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媽媽(小小說) 許鳳和(黑龍江)     “媽媽,我寫完作業了,你給我看一下行嗎?”八歲的小山小心地把作業本遞給了媽媽說。 “說“您”給我看一下。”媽媽嚴肅地放下手中的手機接過作業本不屑一顧地看了一眼又說: “這是什么作業?不合格”接著三下五除二地把小山的作業本撕成四瓣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小山不知所措地小心翼翼地撿起四分五裂的作業,含著眼淚到自己并不是太合格的書桌上,再一次寫了起來,并不斷地擦拭著線條一樣的眼淚。 小山的生身媽媽由于車禍離開了這個世界,爸爸和現在的媽媽結合在了一起。 晚上七點多,爸爸回來了。 “小山,怎么一天也沒有寫完作業?是不是作業太多啦?”爸爸親切地來到小山的身邊。 “這個小山,你說他也不寫作業,一整天也不知道干了些什么,我也管不了,也沒辦法管。”媽媽無事生非道。 “爸爸,不是的”小山想要解釋一下 “快去做飯吧!我都餓了!”媽媽催促爸爸道。 “小山啊!你要聽話,怎么不聽話呢。”爸爸說著在小山的頭上輕輕地拍了一下。 “我已……”小山想進一步解釋一下。 “我說讓你去做飯,沒聽見啊!”媽媽急切道。 “做什么飯呀?”爸爸離開了小山 “做什么都可以,我就是不想吃重樣的飯。”媽媽回話。 第二天,爸爸去公司上班了。 “小山,給我放點水,我要洗腳”媽媽向小山說 “知道了,我把作業粘一下再去” “粘什么作業啊?”媽媽邊說邊來到小山的身邊看了一下,一把把已經接近粘好的那四分五裂的作業本,又一次撕了起來。這一次已不是四瓣,而是雪花遍地。 小山忍著眼淚掃著“雪花” “一會兒再掃,先給我弄水,我好洗腳。”媽媽用不可一世的態度說。 小山迅速地放下掃帚,到洗手間接了半盆自來水,快速地端到媽媽的身邊,小心地放在了地板上,剛要輕輕地轉身,就聽到: “怎么這么涼的水呀!你想冰死我呀!”媽媽高聲說。感到似乎是小山沒有聽清楚,接著又說: “把暖瓶的熱水拿來給我兌上一些。” 小山快步在拿來熱水瓶,把熱水倒入盆里一些,蓋好熱水瓶的蓋子,剛要轉身就聽到: “怎么這么熱呀?你想燙死我嗎?”媽媽一只手使勁地拽住小山的后衣片,另外一只手用力地打了一下小山拿熱水瓶的手,只聽到: “砰”的一聲,熱水瓶落到了地板上,瓶花四濺,小山的臉頓時流出了血。 “沒有用的孩子,一點也沒有用,快把它收拾好!” 小山用手擦著臉上的血,手拿著掃帚 “等爸爸回來,看你爸打不打你?還不快一點收拾!” “小山,你的臉怎么啦?”爸爸問。 “沒有怎么?睡覺時一不小心碰著床邊了,是不是媽媽?” “是,小山睡覺一點也不老實,翻身打靶式的,碰到床邊了,我用紙給他擦拭好的,沒看見還有出血的道子嗎?”媽媽無理辯三分地說。 “明天,給你焊個防護邊,省得掉在地上”爸爸關心道。   “媽媽,我這一件線衣實在不能穿了,露肉啦!能給我補一下嗎?”小山請求道。 “怎么又壞了?前幾天我不是給你補了嗎?” “可是又壞了,媽媽” “拿來,我看一下” 小山拿過來遞給了媽媽。 “沒事兒的,再穿一段時間吧,不要緊的,穿在里邊也沒有人能看見,再說也沒有錢吶,有錢我還想買裙子呢。” “可怎么穿呀?有時候手都穿過那個洞子了” “不穿,不穿是吧?”媽媽,又來了一個三下五除二,線衣成了數不盡的碎片。 “告訴你,爸爸回來,不許跟他說,到有錢的時候再買,聽見了沒有?”媽媽命令的口吻。 “聽見了!” 深冬了,小山只穿一件破羊毛衫和校服上學去了。 “真香啊!媽媽是燉排骨了嗎?真的吃排骨了” 排骨端上來了,小山坐在飯桌邊,剛拿起筷子想吃排骨。 “先不要吃,爸爸回來后再一起吃” 小山只好放下了筷子 “叮咚”,現在媽媽的媽媽走了進來。 “姥姥來啦!爸爸,到你家干完活了嗎?怎么沒有回來呀?” “爸爸去公司了,說讓咱們先吃。” “那讓姥姥先吃吧,你去寫作業”媽媽對小山說 小山回頭望了一眼熱氣騰騰的排骨,戀戀不舍地含著唾液寫作業去了。 “小山去吃飯吧!”姥姥手中提著一個飯盒,打開房門走了。小山看了一眼桌子上面只剩下半盤豆角了,咽著唾液,忍著眼淚,吃了幾口飯上學去了。   “媽媽,外面的雨可大了,我拿這把雨傘上學去了” “不行,一會兒我還去超市買菜,招待客人呢?你想辦法上學去吧!” 小山冒著雨,把書包藏在胸前上學了。小山感冒了,發高燒,爸爸帶小山去醫院診治后,開了一些藥,回家靜養。 “你把這三種藥多吃點,好的快”媽媽說 “醫生說一次吃一樣,分開來吃,”小山道。 “聽我的,吃少了不管用,按我給你的吃,”媽媽拿了一把藥,端著熱水。小山吃藥后,暈暈地睡覺去了。 “媽媽,不好了,我肚子疼” “不要緊,去衛生間,一會兒就好了” 過了一會兒,“媽媽,疼得更厲害啦!” 鄰居把小山送到醫院,醫生說: “吃藥太多,中毒了” 小山住院了。   爸爸知道了一切…… 小山出院后,爸爸與媽媽解除了婚姻關系。 +10我喜歡

1   畢業二十年的同學聚會,當有人把程欣用輪椅推進來時,我大吃一驚。這張臉還有當年的影子,只是這雙腿……   大家吃過飯后,我找程欣單獨聊了一會兒,這才了解到她這些年的遭遇。   程欣從學校畢業后,在一家公司做會計,丈夫是名公交司機,小日子原本過得不錯。十年前的一個中午,她因為趕時間,坐上了一位女同事的摩托車。   天下著雨,又起著風,她坐在女同事后面,把撐起的傘向前伸了伸,想給同事擋點雨。一陣風來,向前傾的傘一下子擋住了同事的視線,還沒來得及反應,她已被重重地摔了出去,接著,劇烈的疼痛讓她昏了過去。   醒來時,她躺在白色的病房里,雙腿已經被截肢。原來,那天突然被遮住視線的女同事,為了躲避迎面駛來的大貨車,慌忙踩急剎,下雨路滑,車子一下翻倒了。程欣被甩出車時,大貨車剎車不及,從她雙腿上軋了過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接下來幾年,沒有了工作,治療又花去一大筆錢,愛笑的丈夫也變得沉默寡言,本來一個溫馨的家庭陷入了死灰般的冷寂。   程欣原是個要強的人,她接受不了這樣的轉變,常常一個人淚流滿面。那幾年,她一天里要不一句話不說,要不就粗聲惡語地發泄著無名的怒火。她常常后悔,如果那天沒有搭那個便車,一切都不會發生,那么,生活還是原來的樣子,該有多好。可現在,一切都毀了。   2   由于她陷在這樣的懊惱里無力自拔,對孩子也疏于看管,兒子升初中后,漸漸染上了一些惡習:逃課,上網,抽煙。   她越發絕望,常常痛哭流涕地咆哮道:為什么我這么命苦,生了你這么個不爭氣的孩子。(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一天,兒子的班主任來家訪,程欣滿臉羞愧等著對老師說抱歉。誰知,老師說孩子的成績還算中等,就是上課愛走神。但孩子的本性善良,自己餓著沒吃早餐,省下的錢捐給了患白血病的同學。有一次上課暈倒,醒過來后懇求老師不要通知家長,因為他不想讓媽媽為他擔心。老師的一番話,讓程欣非常震驚。   老師走后,程欣坐在輪椅上流了一下午的淚。想想自己只會抱怨孩子、指責孩子,可她這個母親又給孩子做了什么樣的榜樣呢?每天心灰意冷,卻埋怨孩子不夠積極。明明是自己忽視了孩子,卻怪孩子離自己越來越遠。   那次家訪后,她決定振作起來。她跟兒子約定,孩子把成績搞上去,自己再鉆研會計業務,一起讓這個家活躍起來。   接下來的幾天,她拿起電話,一家家單位打過去,詢問要不要會計。后來,她在家為好幾個私人企業做會計,空閑時還迷上了拉小提琴。兒子也考上了大學,家里又飄蕩起了笑聲,生活的氣息又回來了。   程欣感慨地說,自己足足消沉了五年,差點耽誤了孩子,幸虧醒悟得還不算太晚。你看,同樣的遭遇,同樣的處境,換一種心情,換一種態度去面對,得到的結果就會完全不同。   3   長長的人生路上,誰沒有跌倒的時候?有人失戀,有人破產,有人生病,有人犯錯,都讓人摔得鼻青臉腫。   挫折誰都會遇上,區別在于,有人陷入了深坑無力自拔,躲在里面一味地自憐自嘆、怨天尤人,有人迅速地爬了起來,即使帶著一身傷痛,仍繼續趕路,走著走著就豁然開朗。   有人說,人生就是不斷跌倒,又不斷爬起來的過程。強者和弱者的區別就在于,被不幸擊中一蹶不振的是弱者,頑強爬起繼續朝更高目標前行的就是強者。   有位著名的畫家曾說過:碰到任何困難都要趕快往前走,不要欣賞那個讓你摔倒的坑。   過去的改變不了,而未來還有希望,你要做的就是及時止損,不讓已經發生的事拖垮自己。   尼采有句名言:凝視深淵過久,深淵將回以凝視。   一個人若長久地陷入痛苦中,你身上痛苦的事就會越來越多。快樂可以滋長,痛苦也可以延伸。跌倒了真的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想爬起來。毀掉一個人的往往不是不幸的遭遇,而是面對不幸時的悲觀態度。   所以,請記住,跌倒了不要緊,要緊的是趕快爬起來。   作者:若蝶 +10我喜歡

原創 聶文光 靈程伙伴   你精疲力竭,步履蹣跚   呼喊著:主啊,加給我力量吧,   我已經走不動了   仿佛被卡住動彈不得   我想就此停下   任憑自己老去,化成一座未完成的雕像       這時,我記起你曾說:   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里來   在無助中我尋求你,   你可是我的救援?我的指望?       你聽見主溫柔的對你說,   孩子,我一直在等待著你的求助   只是你沒有察覺   你已經一個人走了很長的路   然而這本應是我們共同的旅途       主又說,孩子,你的背包好重   你可曾知道自己在背負著什么前行?     你抖抖灰塵,小心翼翼地打開背包   原來,忙碌的你只記得添加   竟從未細心盤點過自己的行囊       你發現里面琳瑯滿目   無數的榮譽勛章,各式各樣的安全保障   食物,鍋灶,瓶瓶罐罐,   裝滿著害怕,期望,和個人的夢想   還有數不清未赦免的賬       你對主說,   主啊,這些都是我最寶貴的物件   是我經年用心血積攢的   我哪個也不能丟下,該怎么辦呢?       你聽見主對你說,   孩子,哪一件和你的旅行真的相關呢?   山上沒有銀行,沙漠里沒有觀眾   貨幣在要去的那座城里面并不流通   仇恨會鎖住你的靈魂,   哀憐像雜草窒息你的心靈   把抱負與夢想留在巴比倫吧   你將去的那城是關乎對造物主榮耀的敬拜與歌頌       食物與水,無法帶夠,   天路客的食物都是在沿途中儲藏       扔掉那些無用的鍋灶,過期的食品   空出你的背包,為它裝滿愛和希望   以勇氣束腰,戴上信心的頭盔   拿起圣經,它是你沿途的導航   剪斷那些纏累腳步的罪   定睛在我的身上       孩子,這,是我為你預備的背包   我將賜給你鹿的敏捷,鷹的翅膀       你當走的路還遠,   不要停下腳步,要去到遠方   那里有一座城,是至高者掌權的地方,   那里,才是天路客的家鄉       還有一樣   腳下雖是扎腳的碎石   手里要彈著琴   路途上要有朝圣者的歌唱!                   Songs:   When God is near, with light my path is glowing,  The cup of life with gladness overflows,..  And in the garden of my hear is growing  The flow'r of love more fragrant than the sweetest rose...    When God is near the heavy load is lifted,  And ev'ry duty charms me with delight;...  The clouds of sorrow by His love are rifted,  And songs of joy my soul keps singing in the night...    When God is near the tempter cannot lure me,  The peace of God surpassing sweet is mine;...  "Joint heir with Christ," His mercies reassure me,  And some day I shall dwell with Him in realms di-vine...    Refrain:  When God is near,so near I hear Him speak to me,  My ev'ry need His boundless grace supplies;  When God is near my heart is filled with ecstasy,  And all the wolrd's a paradise when God is near....  And all the world's a paradise when God is near.    +10我喜歡


南投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花壇EVA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南投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員林橡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切割廠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南投PU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花壇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高跟鞋底開發生產ODM工廠

arrow
arrow

    r63fm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